時光飛逝,離上一篇置頂文,已經過了一年。
今天來更新一下我的置頂文!

首先感謝持續關注JOLILAPIN CUISINE 的朋友們~
因為有你們我才有不斷前進的動力!

然後繼續宣導一下,JOLILAPIN CUISINE的網站才是我主要活動的地方。
網址是:jolilapincuisine.wordpress.com  <按這裡可以直接前往>

痞客邦這邊是備份收藏用的地方,
更新頻率會非常低到你以為我不見了。
其實我持續有在活動喔!

而之前提過網路販賣,
漫長的準備期終於要接近尾聲了!
我自己也超期待網站開賣的那一天。
首先會登場的是英式司康和餅乾類產品!

開賣的那一天,會來這邊告訴大家的。
屆時還請有興趣的朋友們多多捧場 ٩(ˊᗜˋ*)و

arrow
arrow

    JOLILA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